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
  • 搜尋:

    An Tso Sun 結果共5筆

  • 嫌兒吃稀飯太寒酸 狄鶯下令:不准去同學家

   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(An Tso Sun,原名孫華)赴美讀書不到一年,隨即闖下大禍,在校楊言恐攻遭警方逮捕。過去,狄鶯對兒子的教育方式可說是溺愛,家中專門為孫安佐擺設一台冰箱放頂級食材,都是他要吃的深海魚和牛小排。
    2018/03/31 08:18
  • 房內搜出「十字弓、子彈」!警長:孫安佐在計畫可怕的事

   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(An Tso Sun)在美國賓州當高中留學生,日前揚言對學校發動槍擊,遭到當地警方拘捕。事後,警方雖未發現孫持有槍枝,卻在房內找到大量軍用品,包括子彈、步槍支架、防彈背心,以及強力十字弓等,數量之多讓警長看了不禁說,「他在計畫可怕的事」。
    2018/03/29 18:47
  • 狄鶯兒在美闖禍被逮 律師:別假扮超人爸媽有些無法代勞

   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、目前在賓州讀書的18歲高中留學生孫安佐(An Tso Sun),因涉嫌威脅攻擊就讀天主教學校被捕,狄鶯與孫鵬得知也隨即停下手邊工作,前往美國救子。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表示,這件事即使是父母,也沒辦法處理,他們可以幫你請律師,甚至賠錢可是如果要關「還是小孩自己要面對,爸媽沒辦法代勞!」
    2018/03/29 17:19
  • 影/狄鶯兒癡迷軍事 自製「火焰噴射器」

    藝人狄鶯和孫鵬18歲兒子孫安佐(An Tso Sun),因揚言要到就讀學校進行槍擊行動,遭到美國警方逮捕,據警方公布的訊息,孫安佐的房間軍事武器眾多,從孫安佐的臉書可見他是標準的「軍事迷」,還曾在YouTube分享一段自製火焰噴射器影片,但狄鶯卻強調此事件是誤會一場,兒子所擁有的子彈,都是他們從台灣買過去給他打靶用的。
    2018/03/29 11:54
  • 18歲台生威脅掃射校園被捕 狄鶯:是我與孫鵬的兒子

    台灣一名在美國賓州天主教高中(Bonner & Prendergast Catholic High School)的18歲交換學生孫安佐(An Tso Sun,音譯),因涉嫌威脅今年5月1日將攻擊學校,本周二被捕,藝人狄鶯出面證實是她和孫鵬之子。不過孫安佐否認企圖發動恐怖攻擊,聲稱自己只是開玩笑。
    2018/03/29 08:4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